云啊~慢慢的飘,给我留点蓝天就成~

男孩的咖啡馆

      “帕奇,爸爸也死掉了,咖啡馆也归我们管了,我们要加油哦!要不然会饿死的~”
         男孩坐在咖啡馆门口的台阶上,揉了揉怀中和他一般大的边牧喃喃的念叨,而狗狗也低声的呜呜了几句表示回应
       “走吧,爸爸杂碎的咖啡杯还没收拾呢,明天要早起营业咯~”




     “早上好~欢饮光临”男孩用灿烂的笑容迎接着早上的第一位客人
     “呃......一杯拿铁就好”那个身着笔挺西装的男人看了眼这个小小的店员,明显愣了一下。
     “嗯!好的好的!”男孩活力慢慢的跑到了制作间,踩在小板凳上
        咖啡壶放好,滤杯安好,手冲壶里装好热水,哦!对了,滤纸要换一张新的!突然,小腿一阵瘙痒,低头一看,边牧围着小板凳的打转,尾巴来回拂过男孩的小腿
     “帕奇!不行哦!客人看到你会不高兴的!快回去!”男孩跳了下来,费力的把边牧抱回了屋子,关上了门,深吸一口气,走回原来的位置,将咖啡壶的咖啡倒了出来
      “久等啦!先生!您的咖啡。”男孩端着咖啡,走了过来,那个男人看着报纸伸手结果咖啡细细的平常了一口
      “额,这个咖啡......”他皱了皱眉头,放下了报纸,看着眼前的小男孩,他忍了忍,闭上了嘴
      “先生是不好喝吗?有什么意见您尽管提出来,我会改进的”男孩焦急的问道
      “没,很不错,并没什么”男人又重新拿起了报纸看了起来

        等到男孩收桌子的时候那杯咖啡几乎没动的被端回了厨房




      “所以你们在搞什么啊?!就两杯咖啡怎么半天也做不好?!”一个大汉穿着潮服,对着柜台后面大吼
      “哎呀~早跟你说了~这种偏僻的小馆没什么哒~你还跟我说什么情调”大汉搂着的女人伸出小拳拳轻轻地砸在了大汉地胸口
      “宝贝,你在这坐着,我去看看那些傻×店员在干什么”大汉扶着女人坐在了一旁地凳子上,然后按着柜台准备翻过去
      “先生,您的咖啡好了!”声音刚响,男孩就端着两杯咖啡从制作间里气喘呼呼地跑了出来,那个大汉默不作声的接过咖啡,然后手一甩,将两杯咖啡砸在了男孩的脸上,滚烫的咖啡立马撒了出来,男孩捂着脸惨叫了一声,倒在地上
      “就你*赶的这么巧?!老子不要面子的!”大汉怒吼道“这两杯咖啡就当老子请你了!”说着把钱往柜台上一拍,拉着女人就往门外走。
        这时,边牧从房间里冲了出来,吠叫着扑向了那个大汉
        顿时间,小小的咖啡馆里沸腾了起来,有男孩的哭声、有狗的叫声、有大汉的怒骂声、有客人的斥责声。最终,一切的混乱在警察的罚单下结束,而咖啡馆由于饲养宠物而出现了卫生问题,关门整顿了。
        男孩搂着边牧,把他难看的那边脸蛋埋在了边牧的毛发中
      “帕奇,我们......是不是要饿死了”







       报警的时间是深夜,报警的人是咖啡馆楼上的居民
       据报警人的描述,楼下的咖啡馆在半夜传出了狗的叫声,男孩的惨叫声,还有其他一些杂七杂八听不大清是什么
       这家咖啡厅半个月前就因为一些违反条例的行为而被罚了钱,停了店,能半夜闹出声响估计是因为里面只住了一个小孩,被贼给盯上了,半夜进去之后却被狗发现了,情急之下贼抓了小孩当威胁。
       但是当警察破门而入的时候,却发现里面没有什么贼,但是结果却算不上更好
       家具东倒西歪的倒在地上,地上是各种物件的碎片,男孩倒在血泊中,更令人触目惊心的是那只满口是血的边牧犬,双眼凶狠恶煞,死死的盯着闯入此地的人
       在一声声的呼救中,男孩被抬到了救护车上,而那只张着血盆大口,穷追不舍的边牧则在人们一句一句的“疯狗”中被打死了




      “护士姐姐,谢谢你,我感觉好多了,我能出院了吗?毕竟我......”男孩靠在病床上,一脸憔悴
      “诶呀,没事的,钱的事你不用担心,我们了解了你的情况之后,我们就上交申请,你的医疗费是全免的”那个护士笑着说完后,将手里的病症观察册翻了一页“钝器划伤”四个字被红笔圈了出来
       “对了,姐姐问你个问题......”护士皱了皱眉
       “姐姐,我想我的帕奇了,帕奇它饿的都把自己的嘴咬破了,我怕我再不回去,他会不会很难受......”男孩转过头来看着,看着惊愕的护士

         微微的风吹过,撩起来窗帘,像小狗的舌头轻轻地舔着男孩的手,一滴晶莹的眼泪滴落了下来
       “好讨厌啊,我...我...我不能哭的”男孩的抽泣了几声抹了抹眼中的泪水“可是....可是帕奇我没了你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可是我不能哭的啊!我...我要笑起来的~笑...笑起来的!呜呜呜......”






















     “好了,这就是你新工作的地方,这家的馆长很好的,你用心干就好了,加油哦!”








       “嗯,好的!我会努力的!”

评论(1)
热度(25)

© 無樂不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