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啊~慢慢的飘,给我留点蓝天就成~

牧羊人

步行至山腰

指引着羊群

赤脚掠过草地

天使在羊群中跳舞

手持着木杖

眺望着远方

一朵白云远在天边漂浮


随风去吧

孤独追不上你

我会迈开双脚

追随着你的步伐

风会牵着我的手

带我去云霄之上

看红日醉落云海


当天空不再消逝

当群星不再流转

我裹紧布衫

翘首而望

终于——

终于——

终于——

立于山巅之上

云涛呼啸而过

急停!回旋!

在云中跳舞

挥舞!回收!

指挥着山谷的咆哮

当风掠过时

雄鹰振翅而飞

长啸而高昂 

划破了天空

划过了长空

犹如一枝银箭

刺破了平展的天空

让天倾泻下来

扩散!   回升!

这青与蓝的海

交织!   杂糅!

我渺茫如蝼蚁

在天地中站立

但我从没退后

贫瘠掩盖了我的双眼

但它遮不住明亮的光辉

沼泽紧握着我的脚 

但双翼早已展开

挂在胸前的是天使的羽毛

它带着我的希望


我站在羊群中

但羊群的主人叫自由

天使飘荡其中

我只是太留恋人间的美好

倘若可以

我愿带你来看这“自由”的梦

犹如一张轻纱

盖在这群山之中

飘 荡——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樂不作 | Powered by LOFTER